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18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发布人:

    2017121日,山东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毛荐其教授,山东大学中小企业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张玉明教授,在4号楼206会议室为管理学院老师作了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高厚礼、副院长闫秀霞、孙秀梅出席,学院有意申报2018年国家项目的20余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秀梅主持。

各位准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就选题、研究思路和研究内容等进行了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了申报者的汇报,对每份申请书初稿进行了仔细审阅和分析,并对选题、研究内容和研究思路等进行了精彩、准确的点评。针对申请书的内容与存在的疑惑,老师们与两位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通过此次论证指导会,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国家项目申报的认识,明确了项目选题与论证存在的问题与应对办法。听了专家的点评,每个人都感觉获益匪浅。



 此次选题论证会的召开对提升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