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权益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7 发布人:

    为增强同学们维权意识,总结本学期权益工作,更好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127日下午,管理学院于1号教学楼211教室举行权益座谈会。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赵博主讲,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赵博从权益部公众号——管小权、权益宣讲会、职能部门面对面、校领导接待日、文明标语进教室等六个方面总结本学期权益工作。赵博首先讲到“管小权”集维权、管院风采展示、失物招领等功能于一身,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旨在便捷维护同学们的权益;举办权益宣讲会进一步倾听了同学们最真实的心声;开展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更好的服务同学,维护权益;校领导接待日,使领导了解同学们最迫切的需求。随后,赵博从数据方面总结本学期权益部工作,其中权益部共处理权益事件135次,安全提示10次,微信及官网推送2次,动态提示104次,话题宣传6次,失物招领信息发布数不胜数。同时处理了10号楼油烟机、圈存机使用、校园安全保障等多个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权益问题。最后,赵博对学生代表反馈的部分宿舍暖气不热、图书馆无热水器、邮政快递无法接收、打扫卫生区劳动工具老旧等权益问题一一解答。



  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作为学生表达自身诉求的窗口,是同学们维护自身权益的主要途径。本次座谈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了解近期权益工作最新动态,促进权益部与同学们之间的良性互动,使学院权益工作更好为同学们服务。(尹福彬 高希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