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闫秀霞当选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

发布时间:2017-12-11 发布人:

  12月10日,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大众评审环节顺利举行,经过学院主席抽签、教师风采展示、现场投票、现场唱票、公布结果五个环节,共选出10名学生心中最爱的老师,我院闫秀霞老师当选“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

  

 

从教二十几年来,闫秀霞始终坚持“了解学生,关爱学生,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学理念,实现了作为一名优秀教师对教育对学生对专业的挚爱。闫秀霞注重“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培养学生终身学习的能力。有意识地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为导向,通过典型案例热点的讨论、课堂仿真实验、对分课堂等教学手段,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有效培养创造性思维方式。

第八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通过学生的民主评议,评选出学生心目中最爱戴的老师,表达学生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敬意,鼓励广大学生关心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尊师爱师观念;同时激发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更好地发挥对学生的培养和指导作用,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李超)(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