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共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4 发布人: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管理学院于12月14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中共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魏法汇主持。奏唱国歌之后,大会听取了高厚礼代表上一届党总支所作的题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管理学院而努力》的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届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着重阐述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并具体提出了全面提升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的六项举措。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讨论、审议,一致同意高厚礼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并审议通过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在魏法汇宣读选举及选举过程中注意事项后,大会依照大会选举办法进行投票选举。


 

大会选举产生了高厚礼、程钧谟、魏法汇、闫秀霞、孙秀梅、齐鲁光、朱振中、王来东、巩丽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此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总支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高厚礼同志当选为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钧谟同志、魏法汇同志为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会议明确了总支各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