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管理论坛举行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 发布人:

为了增强社团凝聚力的建设,培养集体荣誉感,管理论坛于129日在一号楼东一合堂举行社团会员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论坛会会杨满香主持,主要包括形象管理经验交流以及举办交流游戏两个环节,副会长李典霖及部分社团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另外有校社联监察部成员在活动现场进行监察评议,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在认真听完各个会员的积极发言后,杨满香首先讲到,当代大学生越来越重视个人社交,对于管理自身形象、提高个人魅力有自己独到的经验,希望同学们从其他会员的分享交流中得到收获,她又补充道,形象不仅包括外在容貌,还包括内在素养,同学们不应该只重视容貌的整洁美丽,更要重视心灵的丰盈充实,外表的美丽只是一时,而内在美会伴随人的一生。接下来,活动进入游戏环节,来个笑话、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小游戏吸引了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表现。得分时的欢呼雀跃,失误时的顿足长叹,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台上台下掌声不断。各部部长也褪去了往日工作时的平时严谨认真,一起融入这欢乐的气氛。

最后,杨满香总结道,管理论坛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协助学校建设“五有人才”为目标开展活动。在开拓创新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遇到许多新问题,感谢同学们的辛苦付出,社团才能发展的更好,希望同学们在下个学期的工作中能够更加努力。(杨满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