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校企合作单位组织学生参观企业

发布时间:2017-12-15 发布人:孟露

1214日下午,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组织部分学生参观了得益乳业。校企合作单位赵艳红老师带队,部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校企合作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专业讲解员带领大家进入企业展厅,先后参观了得益乳业的企业文化墙、企业生产车间、公司荣誉墙、生态牧场展厅等具有企业代表性的展览点。通过参观讲解,学生能够大致了解得益公司的生产运作及发展过程,对该企业的发展有更深层次的理解。随后,大家在报告厅聆听了得益人力资源中心经理田家林的讲座,讲座就得益现阶段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体现出得益乳业目前良好的经营模式及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讲座中田家林通过视频展示了部分得益人员的工作状态。得益专注于低温奶的生产,奶源经过严格把控,与山东大小十几个牧场都有合作生产关系并在高青设有专属牧场。



得益乳业配有100多辆专用运输车,产品会在4±2℃的环境下,24小时内送至客户手中,极力保证产品的新鲜。接下来就得益目前信息化状态进行分析,指出得益乳业对于信息管理系的学生是一个良好的平台,并提出信息人才在得益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信息专业的人才对于大企业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作为信息专业人才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最后,大家对此次参观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提出了一些的疑惑,田家林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与企业方的合作关系,加深了学生对大型企业生产模式的了解,使大学生在一定程度上明确了未来方向。活动于欢声笑语中结束。(孟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