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电信飞young杯”大学生电信产品营销策划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7-12-17 发布人:

随着山东理工大学实战营销协会举办的“电信飞young杯”大学生电信产品营销策划大赛的开始,自127号以来,在山东理工大学校内掀起了一阵热潮, “电信飞young杯”大学生电信产品营销策划大赛火热进行中。

  在持续一周的时间内,参赛人员竭尽所能来宣传自己的产品,凭借在校学生话费流量不充足的天时,以及自己“流量不限套餐”产品,业务办理简单,支付方便的地利,参赛人员成功将自己电信卡,手机配件,手机套餐业务等产品销售出去。在这一周里,各个团队都热情不减,积极地做着自己团队的业务,认真处理营销中的各种问题,都在为最终的成绩努力着!

    “电信飞young杯”大学生电信产品营销策划大赛尚未结束,但是通过其进行状况,我们相信这次参赛人员必定能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祝愿实战营销协会的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