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管理学院会计学社“我是点钞小达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8 发布人:

  为了让学生熟悉必要的理论知识,提前掌握实际工作中的业务处理技术和方法,提高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积极性,12月14日晚9点,会计学社在3教209举行“我是点钞小达人”比赛。

  活动伊始,借着这难得的时间,会计学社全体骨干及会员拍摄了全家福照片,以此来纪念17年社团的成长,并向会长李欣对社团工作的负责和支持表示了感谢。比赛负责人对所有参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以及对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说,然后参赛者依次上台抽签分组,每组4人,接着每组派代表抽签决定上场次序,每组比赛完后记录点钞总额,统分员记录比赛时间。比赛过程中,选手专心比赛,其他选手认真观看比赛,其中有些选手精彩的点钞技艺还得到了其他选手的掌声。最后,评委在点钞金额正确的小组中根据比赛时间长短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发放奖品。比赛结束后,会计学社骨干做赛后场地整理。

  本次比赛在到场人员中得到了较高的评价,不仅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增长知识开阔眼界,而且提高了学生的阅历,让学生能够从繁忙的学习中得到放松减压的机会,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 。

  通过本次活动,参加的工作人员能力都得到了一个很大的磨练和提高,各位学社成员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明白了一个比赛举办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今后他们会为会计学社今后的发展提供更具有活力和能量的新鲜血液。(王亚青 杜英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