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第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7-12-18 发布人:

  1218日上午,充分发挥学院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大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的重要作用,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三号教学楼的中心花坛举办社团文化节闭幕式——路演宣传投票环节通过宣传投票,评选出各学院年度最佳社团,社联指导老师曹睿参加。

  活动伊始,由MD舞团、祥瑞龙狮社团带来精彩绝伦的开场表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紧接着各社团进行会旗展示。

 

 

  活动期间,各社团利用课间向大家展示具有社团文化特色的易拉宝,对社团进行宣讲拉票。为保证投票的公平公正性,投票所用便利贴合会工作人员分发给同学们以此体现社联对社团的监督与服务作用。随后,前来参与投票互动的同学越来越多,大家认真观看各社团的风采展示,并为自己喜欢的社团投上宝贵的一票。

  本次活动除路演宣讲的线下投票形式之外借助微信公众号JG荟萃进行线上投票活动。此次活动将安排社联关人员认真督记录并统计票数,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统计结果将考虑线上线下各自的票数

 

 

此次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有利于繁荣校园文化,宣传社团主题文化,发展新的活力与契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体现社联社团一体化,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聂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