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管理论坛学期总结

发布时间:2017-12-22 发布人:

    20172018第一学期就要结束了,管理论坛对这一学期的成果做了总结。

  暑假期间,管理论坛内部成员组成一个调研团队对网络游戏肆虐下学生的畸形心理这一主题做了调研。经过学校的评比获得社会实践校级一等奖,指导老师程钧谟为优秀指导老师,会长杨满香获得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



  社团在这一学期成功举办了无领导小组讨论比赛、创新创业比赛和辩论赛等比赛。无领导小组比赛是管理论坛的一个特色,往年也举办过好几次,非常成功。有很多同学来参加,都得到了锻炼。创新创业比赛管理论坛和创客中心的企业合作,让参赛的队员去公司实习。参赛者可以感受到企业的创新点。这是管理论坛的一个新颖点。辩论赛管理论坛已经举办过14届,今年是第15届。辩论赛一直举办的都很成功,吸引很多同学来参加,也是管理论坛参加评优的一个活动。

  一个学期结束,管理论坛也收获不少,初到暑假社会实践评优,管理论坛纳新,后到各个活动成功的举办。新进入的成员为管理论坛注入了一股新力量,带来了活力。成功举办的活动也让管理论坛在学校被人熟知。

  在这一学期,管理论坛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袁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