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管理论坛“金劳务杯”校园设计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4 发布人:

  1223日下午,金劳务杯校园设计大赛决赛在IUIA鲁中国际创客中心路演厅圆满举办。

  此大赛由淄博金迈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主办、IUIA鲁中国际创客中心协办、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管理论坛承办、山东福泽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支持。主要向理工大学所有专业的同学征集富有创意性且具有代表性的APP UI界面设计。



  本次大赛从122日开始在校内进行宣传,1210日报名参赛的50余名同学在创客中心参加了设计宣讲会,由金迈创总经理高名习高总向大家普及本次大赛设计标准。历时两周,淄博金迈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共收到各具创意的作品50余件,经过为期三天的评选,共有六组作品进入决赛。

  比赛于下午200正式开始,每位参赛者都有5分钟的时间进行设计分析,阐述设计理念。而后进入答辩环节,评委积极提问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此阶段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紧张的讨论,为优秀作品评分。最终,山东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孙一凡的作品凭借深厚的寓意和简洁的外观赢得了评委们的青睐,拔得头筹。她的作品简约创新,贴切主题,充分体现出了淄博金迈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金劳务APP的主题特征。另有数名同学荣获二、三等奖。本次比赛奖励较为丰富,而且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每位参赛者提供了参与奖。最后评委为作品获奖者颁发现金奖励和荣誉证书。



  本次设计大赛活动不仅为理工大学各位参赛同学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宝贵机会,还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扩大了山东理工大学管理论坛的影响力,最终使学生和企业实现共赢。(袁茹霞 王士凯 李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