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与经济学院共同举行第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汇报路演

发布时间:2017-12-22 发布人:

  1221日下午,管理学院与经济学院于四号教学楼大厅举办第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汇报路演,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厚礼,院党总支副书记魏法汇,副院长闫秀霞以及各辅导员等学院领导担任评委进行评分,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共有17个社团参加评比,由经、管学院社团联合会共同举办。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各个社团在大厅内铺设宣传展板和利用讲解人讲解的方式来展示社团文化特色及品牌活动。活动伊始,各位评委在109教室集合,工作人员发放打分表并宣讲评分细节。据了解,此次活动把分数分成讲解分、展板分和平时分三个部分,评委通过判断讲解是否清晰,展板的排版内容和活动的举办力度的强弱等进行打分。

 

 

紧接着,引导员带领各位评委依次观看社团展板,讲解员利用风格各异的讲解展示社团风采。其中,管理学院有10个社团,经济学院有7个社团,展板包括社团信息、风采展示等内容,评委依次在管理论坛、户外先锋、摄影协会等展板前倾听各社团负责人对展板内容讲解,并对每个社团提出问题和意见。讲解结束后,每位评委以不记名形式对每个社团进行评分,由社联回收评分表进行计分。

 

 

此次活动本着相互学习、协同创新的原则,促进了学院的社团文化发展,为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社团活动环境。据悉,此次活动评分在年度社团评比中占很大的比例,评分结果将会于下周公布。(赵晨霞 李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