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社团评优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6 发布人:

1226日上午,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社团评优答辩活动。活动评委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巩丽、社团指导老师曹睿、慧语口才联盟指导老师李金香等多位教师担任,学院评议小组全体成员参与投票。


活动伊始,心晴驿站、文毅家园、户外先锋、管理论坛等多个社团依次将本年度社团建设、活动开展及所获荣誉的情况以ppt和视频的形式进行答辩展示,充分展现了各社团特色。随后,评委根据展示情况和上交评优材料,对各社团的活动开展、社团建设以及发展情况进行点评。评委首先对各社团总体建设表示了肯定,同时就社团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现场人员进行交流探讨。针对表现优秀的社团,评委也给予了表扬,并提出了各社团的不足之处。评委们鼓励社团学生要勇于创新,正视自己的不足,努力为构建优秀社团贡献自身力量。

  答辩结束后,学院评议小组进行现场投票。根据社团答辩表现结合日常社团活动开展情况,从社团建设、活动开展、社团影响等三个方面,推选出6个社团参加学校优秀社团评比。

  

  此次社团评优答辩活动有利于各个社团总结工作,正视不足,寻找差距。学院评议小组由院社联指导教师负责组建,社团指导教师、学院社联骨干成员及各社团代表共同参与,计票与唱票由社团联合会职能部门负责,校社联监票,确保活动的公平公正。(高希哲  魏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