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第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01-02 发布人:

201812日晚,山东理工大学经管学院第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经管文法学院元旦晚会在西校区三号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晚会诚邀校团委书记麻国升校团委文化部马超、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星辉、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巩丽、经济学院社团指导老师郭洪涛、管理学院社团指导老师曹睿,社联及社团骨干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伴随着热闹的锣鼓声,舞动狮、充满青春活力的现代舞Mercy与新衣,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他们的表演青春张扬、活力十足,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紧接着,社联社团的祝福视频,表达着他们对社联的深切感恩和对本次晚会的美好祝愿。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重返十七岁》,清脆明亮的歌声让青春的气息久久停留在舞台上不能消散;空竹部落技艺高超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让人捧腹大笑的劫法场,带领我们回到古代生活,慧语口才联盟带来的脱口秀,让人心情愉悦;花式篮球的新技巧新玩法,将晚会推进高潮;盛世华裳展现了灵感汉服社的精巧,带我们领略汉代服装的美丽;管院社联带来的三句半表演讲述着社团社联的共同进步,充满着满满的正能量,鼓励大家在2018年有更好的突破;惊心动魄的魔术,吸引着同学和老师们的注意力。

 

 

活动期间,进行的三轮抽奖互动,活跃了现场气氛,增加了观众对此次晚会的关注度。随后,由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共同带来的大合唱《山欢迎你》和《相亲相爱》,将晚会带入尾声。晚会的最终环节,由老师现场为前期经过评选确定的年度最佳社团颁发奖杯。

 

 

悠悠社团情,寸寸文化意,一张充满回忆的大合影,记录下这个令人难忘的时刻。本次晚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它的顺利举办展现了学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学生社团锐意进取共同进步的良好态势,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社联与社团一直都是紧紧相连的,就像一个大家庭,永远不离不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