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5 发布人:

  14日下午,管理学院于三号教学楼311会议室举办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书记麻国升、校团委组织宣传部侯宁主讲,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巩丽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麻国升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团委是大学生自我成长、发展的第二课堂,主要负责社团发展工作和校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会不定期举办品牌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挑战杯等活动,努力为学生服务,为大学生提供实践舞台。随后,他提到,为践行吕传毅书记提出的“五有人才”培养目标,校团委准备在到梦空间中实行“第二课堂成绩单”政策,详细记录学生参加活动的种类和数量,有利于学校对学生进行评奖评优。

然后,麻国升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关于科技创新、创业比赛等消息通知不及时的问题,他提出,学校将加大在微信公众号、学院的宣传力度,同时也希望有意向的同学多关注挑战杯官网发布的消息;针对社会实践参与人员的具体要求,他解释道,社会实践活动没有规定必须是学生组织的骨干,只要同学们有好的想法和创意,就可以自行组织。需要注意的是自行组织实践活动需要一定的参与人员和大量资金,并注意自身生命安全。



  此次活动解决了学生在社会实践、社团活动等方面的疑问,加深了学生对校团委的了解,赢得现场学生的掌声。(魏钰 刘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