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9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成才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担负起共筑中国梦的伟大使命18日晚上,管理学院于四号办公楼103室举行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学院学生会素拓部部长李梦含主讲,2015、2016、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李梦含社会实践获奖学生颁奖,鼓励获奖学生再接再厉,激励在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之后,李梦含对16、17级学生网上社会实践报名的过程进行详细的解说同时强调社会实践活动对学分认证的重要性。紧接着,她向在座同学们介绍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社会实践主题以及社会实践的内容,此次社会实践主要由牢记使命·决胜新时代政策宣传宣讲活动、走百县·访千企就业实践活动、入基层·观百态社会调查活动、爱心·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五部分组成,学校学生可以选择其中任何一项进行体验实践,并书写实践报告。随后,李梦含向对说明书写社会实践报告的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她说到,报告字数必须达到2000以上,并且严格禁止抄袭,报告内容与网上重合率不得超过20%,她希望所有同学都应当以一种端正认真的态度书写社会实践报告。最后她向15级学生指出附件填写的要求,共包括四个附件的填写规则,要求同学们必须按照规定填写,认真对待社会实践活动报告。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明晰和了解了寒假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与具体内容,有利于同学们接下来积极准备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做出令自己满意的成果。(卞德竹  魏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