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行学习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8-03-16 发布人:高希哲 李宜珊

  3月15日下午,为解答学生在面临学习和社会实践方面的问题。管理学院于3号楼教学楼311教室举行学习工作坊活动。此次工作坊由管理学院院学生会主席黄勇主讲,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黄勇强调了现阶段学习对学生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大一学生来说,高数和英语的学习更是重中之重。大一相对而言活动较少,学生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把重心放在学习上,学好高数和英语更是可以为以后的考研打下坚实基础随后,结合了自身经验和17级大部分学生的学习情况,介绍了一些比较高效的学习方法,简单分享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黄勇认为,学生在学习之余要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与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个人实践与操作能力,并提醒大家要学会寻找合适自己的平台。接下来,他自身经历向大家提出些许建议:一是在校期间应努力提高社会交际能力,多展示自己;二是对于学习需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精神一点在社会实践时更是尤其重要;三是要学会如何合理分配自己有限的精力和时间,努力做到学习生活高效化。最后,学生就学习工作与社会实践方面问题进行提问,黄勇对这些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学习工作坊活动使17级学生意识到学习重要性,掌握到更多学习方法,明确了学习目标,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清晰的规划。活动于掌声中结束。(高希哲 李宜珊 孟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