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管理学院社团院级活动立项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1 发布人:

4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3教207开展了新一学期社团院级活动立项答辩。本次会议程晨晨主持,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审有社联主席团成员、各社团会长以及社联、社团的大众评审人员。参与本次立项答辩活动的还有各答辩人员。



活动伊始,由程晨晨本次答辩会致介绍词,向大家介绍各参会成员,以及此次活动答辩规则,并宣布此次答辩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各社团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开紧张而有序地社团活动介绍。首先上台的是本次管院新成立的社团——地球村对外交流协会。作为该社团会长,黄家宇向大家详细地展示了该社团的活动立项内容,为我们展现了新生社团的风采。

紧接着,军迷社答辩负责人宋金焱、Aloha尤克里里社团答辩负责人赵梦媛、文毅家园答辩负责人徐敏等等十四个社团均向评审团做出详细的院级活动PPT展示。各社团负责人分别从活动目的、活动背景、活动流程以及活动意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传承社团家文化、为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提供展示和学习锻炼的平台、机会;线上、线下宣传同步进行,初赛、决赛甚至跟多元的参与方式;促进社团发展,繁荣校园文化,这些仅仅作为社团每个活动的主干部分。虽然各社团举办活动数目、形式不一,在细节方面则是各有亮点,有的是多届承办的传统,有的是新颖的首次展现整个答辩现场呈现出活跃紧张的状态。

在各社团介绍完毕后,社联主席团评审成员分别向负责人认真询问每个活动的具体方案细节,并指出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答辩人员仔细听取,正视不足



最后,现场工作人员整理统计大众评审的评分表单,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答辩,内容精彩丰富,评委严谨而认真,相信管理学院社团在新的学期定会迎来新的气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聂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