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2018届经管类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发布人:

    415日上午,管理学院2018届经管类招聘会在我校东校区中心花园举行。此次招聘会由245家企业联合参加举办,主要是针对经管类学生进行招聘,为学生提供了近6000个工作岗位,大大解决了经管类学生的就业问题并吸引了较多2018届毕业生和想了解就业状况的低年级学生。



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学星、副处长宋红丽、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厚礼、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法汇、管理学院副院长闫秀霞以及院长助理齐鲁光等院领导和学院辅导员参加此次招聘会。他们与企业招聘代表亲切交谈,对于此次经管类招聘的要求和招聘计划进行深入了解。同时,他们与学生进行交流,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了解企业招聘规划,积极就业。

招聘会期间,企业以海报和传单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公司的岗位计划和竞聘要求企业招聘代表向同学们细心讲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规模以及活动计划,通过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对企业的岗位竞聘有了简单的了解。紧接着,企业代表们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工作与专业洽谈,积极留下同学们的联系方式,并希望深刻了解下一步的工作问题他们不断为学生解决疑惑,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对他们下一步就业与选择企业问题提供帮助。



    此次招聘会为学生与企业之间面对面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利于学生积极主动就业并对就业问题有了详细的了解,促进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寻求有利于自己发展的企业,同时为不了解就业状况的低年级学生提供机会,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树立目标。(李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