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9 发布人:

为有效的组织和开展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服务,418日晚,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四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黄勇主持全体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勇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向大家介绍此次会议的七项议程。会议进行第一项,由学生代表张宗港做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向各位代表汇报此次大会筹备工作的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宣读《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并指出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经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反复酝酿,共选出学生代表72名,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结构合理,均符合代表选举条件。经全体代表的反复讨论,会议还先后一致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同时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其中代表提案反应的具体情况涉及到学风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创新创业、生活服务五个方面。最后,由学生代表吴浩布置第二天大会开幕式的有关意事项,会议在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团学工作与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项重要会议,对于全面总结前学生代表大会工作、开创我院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预备会议有助于保证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的顺利开展。(朱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