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新青年发展论坛之“欢乐考研人”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8-04-20 发布人:

419日晚,管理学院于三号教学楼209210教室举行新青年发展论坛之第二期考研专场,专场一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专场二为市场营销专业。



专场一由优秀考研生杨明康、褚衍玉、方晓彤、盛旺、王宁、刘格格主讲,信管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首先,杨明康就自身经历,与同学们交流分享考研心得。他讲到,考研主要考察意志力、专注力以及自身心理素质,所以在考研过程中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目标,有一个稳定的心态。同时,学习效率十分关键,考研并不只是一座独木桥,不要孤注一掷盲目前进,要给自己多重选择。随后,褚衍玉认为,考研只要脚踏实地、高效地把每一件事做好,竭尽全力坚持下去,终会得到想要的结果。最后,方晓彤、盛旺、王宁、刘格格就考研相关信息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真诚地希望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能学有所成。



专场二由14级市场营销专业优秀考研生王德勇主讲,17级市场营销专业部分同学参加。首先,王德勇和与会同学交流了对市场营销专业的看法,并就本周举行的校园招聘会分析了该专业的就业方向以及就业率,随后,他详细的讲解了考研分数构成以及国家线,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并建议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最后,王德勇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此次考研专场论坛旨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鼓励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坚持自身选择。(李宜珊 孔祥祺 尹福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