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管理学院慧语口才联盟十一周年庆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4 发布人:

        422日下午晚,管理学院慧语口才联盟于三教208举办十一周年庆活动,此次活动由16级社团成员主要策划,本次活动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一代代慧语人的激情洋溢,增强了内部成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负责布置装饰会场,安排各种相关事宜,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然后由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紧接着,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展开序幕,充满鼓声的“击鼓传花”过程精彩刺激——当鼓声停止,布偶在手的人就必须选择才艺表演或真心话大冒险;“你说我猜”的猜字游戏热闹非凡,输掉比赛的同学将面临喝醋的惩罚。随后,会长赵修岩的才艺表演让大家赞叹不绝,他带来的古色古香的《青花瓷》演唱,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峰。整个周年庆活动精彩不断,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吃蛋糕、送祝福”的环节中,随着社团的成员们一起合唱生日歌,一起吹灭蜡烛,一起许下愿望,合影留念……活动渐渐落下帷幕。



    慧语口才联盟是在管理学院团总支指导下,于2007年成立的面向全校学生的专注于锻炼口才,提升能力的社团组织。本次周年庆活动极大地增深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加了成员们对慧语的热爱,让我们感受到慧语独特的激情和魅力,家一样温馨的场面感动了所有人。十一年的风风雨雨,辉煌历程,管理学院慧语口才联盟完美地诠释了一个优秀社团的意义——热爱,积极,学习,温暖。相信今后在大家的努力下,慧语将延续它的辉煌,陪伴大家更多的日日夜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