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信管系考研考公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发布人:

           424日下午,管理学院于4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考研考公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信管系主办,管理学院信管系党支部书记桑金琰、优秀考研学子盛旺、王宁、方晓彤等人主讲,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参加。



           交流会伊始,盛旺详细讲述同学们感兴趣的考研专业,分析其优缺点,就学校与专业如何择优选择这一问题给出自己的见解,认为学术氛围优良的大学才是正确的选择,优秀的大学能促使自己更好发展。随后,王宁阐述自己对此问题的看法,唯有遵循本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方能得到令人满意的结果。随后,他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告诫同学们要端正态度,增强信心,选择适当的方式减轻对英语的恐惧,有针对性的复习。接着,他鼓励与会人员要提前进行真题训练,把握先机,重复练习方能避免遗忘。考研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在需用心处静心,真正深入进去,珍惜时间,提高复习效率是制胜的关键。接下来,方晓彤就复习资料的挑选给出建议,认为真题贵精不贵多,不能人云亦云,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对于英语复习而言,要摸索出自己的学习方法,在阅读时学会抓取文章主旨是提高成绩的好方法。



继考研学子讲述经验之后,桑金琰最后从考研面试官的角度,为同学们详尽地解释学校优秀生源的录取方法,同时鼓励与会人员相信自己,不要辜负自己四年付出的努力。

此次交流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为与会人员答疑解惑,利于考研考公的进行。(孙玉霞   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