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4 发布人:

         52日下午,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三号教学楼210教室举办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社联指导老师曹睿,主席蔺新慧,副主席刘名好、闫荣荣、李非凡,各部门部长等社联全体成员,各社团会长以及社团部分成员代表。

 


         会议伊始,王懿行主持并简单介绍本次会议参与人员以及会议流程。首先由曹睿老师做新学期工作讲话,她对上学期的工作表示积极的肯定并希望新学期新一届骨干成员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她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一是社联应进一步细化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与校社联的沟通、注重创新;二是希望社团可以走出去与社会接轨、以类型为基础举办创新型活动,加强社联与社团间的交流,繁荣校园文化。在新学期,她希望社联与社团成员能够提高自我素养,推动自身发展。

        紧接着,蔺新慧代表管理学院第一届社团联合会做工作报告,她对社联新学期新血液的注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新学期规划:传承家文化,推动新媒体的改革与创新,提高活动档次,加强各社团的沟通。同时,她希望新的领导者可以带领成员们开拓创新、众志成城,共筑社联、社联美好未来。

         随后,会计学社等十四个管院社团的新任会长做新学期述职演讲并进行工作报告,他们在报告过程中回顾以往的成就,总结之前的不足,展望未来并指明社团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此次述职演讲中,地球村对外交流协会等四个新社团表明他们会着重扩大社团规模,吸纳新鲜血液,增强影响力,后发赶超,奋力向前。

        会议最后进入答疑环节,社联主席团成员鼓励大家齐心协力,继往开来,开创社联新局面,会议在一片片掌声中结束。



        本次会议有助于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大家庭氛围,让每位社联、社团成员对各部门工作更了解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创新与创造能力,更深层次的推进社联、社团发展一体化,使得校园生活和文化更加的丰富多彩。相信在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社联与社团必将携手奋进、锐意进取、开创新的辉煌。(邢林林 杜英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