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职能部门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发布人:

53日下午,管理学院于三号教学楼311会议室举行职能部门部门与学生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由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嵩先主讲,校办公室主任柴焕芳、校饮食安全部部长王欣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管理学院辅导员曹睿主持



活动伊始杨嵩先指学校食堂服务模式单一,硬件设施落后等缺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多提宝贵意见,督促饮食服务中心工作的进步。随后,同学们就学校就餐、购物、饮水、洗浴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对于学校拆除多处便利亭给日常的购物造成不便这一问题,解释到,学校拆除的几处便利亭为违规建筑,食品质量安全无法得到保证同时,为解决学生购物问题,学校已经派遣人员前往青岛大学“取经”。

针对同学们反映南北苑菜品单一,就餐环境差,设施陈旧食堂就餐问题,他讲到学校会根据财力,从小问题开始改进,逐步解决全部问题。除此之外,他呼吁同学们在餐厅就餐时尽量不要将垃圾丢弃在餐桌上,减轻食堂工作人员的负担。另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公共浴室吹风机线路损坏的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浴室设施全部是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进行建设的,吹风机功率大,出现线路问题的几率很大,会派工作人员进行维修。



活动最后杨嵩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对饮食服务中心工作继续支持和监督。(杨祎璠  杜英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