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学生会四大组织第一次全委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5 发布人:李宜珊 刘永豪

53日下午,管理学院于三号教学楼210教室举行学生会四大组织第一次全委会,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循聪、学生会主席黄勇、学生会副主席张潇文、学生会副主席张宗港、新闻中心主任兼学生会副主席李倩、社团联合会主席兼学生会副主席蔺新慧、易班工作站站长兼学生会副主席王怡参加,学生会副主席吴浩担任主持,各部门优秀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王循聪阐述自身对领航计划的解读,他认为领航计划是意志与人格品质的锻炼,要求学生干部担负起责任,努力为学院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其次,他指出各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从主席团、部长层面做起,明确部门职责、合理规划部门发展目标,并建议同学们学习苏轼于顺境中居安思危,于逆境中乐观豁达的精神,遇事不卑不亢、不骄不躁。



随后,黄勇对学生会先前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生会制度建设,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能;加强学生会道德建设,提高学生会成员素质。他坚信在全体组织成员的努力下,管理学院学生会一定会稳步向前,到达更高层次的平台。

紧接着,王循聪为本次领航计划的优秀部门以及优秀个人颁奖,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向他们学习,积极参与到领航计划中。最后,由张宗港致2018年下半年度领航计划开幕词。



本次学生会四大组织全体委员会顺利举行,不仅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而且调动了组织成员参与领航计划的积极性,为管理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铺垫。(李宜珊  刘永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