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发布人:

   56日下午,为弘扬体育精神,响应五四号召,管理学院在体育场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主席黄勇主持,跆拳道、轮滑等社团友情参演,管理学院部分学子参加。

  此次运动会设有绑腿跑、足球九宫格、踢毽入框、你划我猜等多个项目。运动会伊始,黄勇表达对参赛人员的殷切希望: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了解合作的意义。随后,跆拳道、轮滑等社团进行精彩表演,矫健的身姿与有力的动作,展现学子坚强不屈的信念。   

  微风和煦,运动场上参赛人员却热情似火,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在绑腿跑这一项目中,他们展现各自默契,动作协调,朝着终点坚定向前。二组同学不慎摔倒,挣扎爬起后,仍争分夺秒继续前进,赢得全场喝彩。在足球九宫格环节,同学们聚精会神,在踢球过程中不断调整角度,以得到高分为宗旨认真对待,他们高超的技术获得观众欢呼。接下来的项目踢毽入框更加精彩纷呈,背着框的同学竭尽所能接住毽子,夸张的姿势引得围观同学开怀大笑,你划我猜是体现同学默契与肢体表达能力的综合项目,参赛人员努力表达词语意思,双方齐心协力,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猜出词语。笑声、加油声伴着微风传遍体育场,展现出学子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运动会最后,主持人简单总结,宣布获奖名单,同时赞扬同学们赛场上的优秀表现。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孙玉霞 刘永豪)(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