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行学习方法工作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2 发布人:

510日下午,管理学院于三号教学楼312会议室举行学习方法工作坊活动。此次活动由信管系优秀考研学子盛旺主讲,部分信管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盛旺对与会学生表示了欢迎,并简单介绍了自己他通过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提醒大家决定考研就要及早定好目标充分准备随后,盛旺结合自身的备考过程以及信管专业的主要方向,详细介绍了信管专业的考研情况。他指出,信管专业面向范围广,学生们在选择考研方向时,有很大的自由空间,可以依据自身兴趣爱好和水平选择适合自己的考研方向。同时,盛旺强调,一定要学习好现阶段的课程,稳固好考研方向专业知识,对于高数以及英语,要做到勤学勤练,保持较高的考试水平。他认为考研是一个阶段性的过程,要随时保持自身的韧劲,坚持到底才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接下来,学生们对盛旺进行了提问,盛旺学生们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在考取证书问题上,讲到,要依据自身情况和期望的就业岗位进行证书考取,不能盲目跟风。在对于备考时机问题上,认为主要根据自己的复习节奏和水平来定,但最好在大三时期就要进行相关准备一定要根据自己情况及时制定好合适的目标最后盛旺对有意向考研的学生进行了鼓励,同时表达了自己的强烈希冀

此次学习方法工作坊活动,通过优秀考研学子榜样力量,对学院本科学生考研进行了再动员再鼓励,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考研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尚子钦 李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