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办新闻中心第一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8-05-12 发布人:

  510日晚上,管理学院新闻中心第一次全委会于4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管理学院新闻中心主任李倩、副主任郝文倩和副主任宋双庆、新闻部部长赵晨霞、综合部部长肖贵鑫、宣传部部长温雅主讲。

  会议伊始,李倩总结近期学院重要事件,对新闻中心成员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达感谢,同时展望未来,对以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与会人员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寻求更好的发展。接着,她总结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合适的解决办法,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创新闻中心美好未来。

  随后,郝文倩分述综合部与宣传部目前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她认为积极的态度是同学们能在新闻中心有所成就的基础,技术熟练是宣传工作的关键,而勤加练习恰是能够熟练运用的最佳途径,上天从来不会辜负努力的人,希望同学们在新闻中心都能有不一般的收获。接下来,宋双庆就创意问题做出强调,以生动有趣的例子告知与会人员自我思考的重要性。另外,他表示,作为新闻中心的一员,竞争是进步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双赢是共同期许的最终结果,变压力为动力,是同学们需要掌握的基本能力。

在会议过程中,赵晨霞对照片、新闻出现的错误进行详细讲解。肖贵鑫提出,做事谨慎利落是最低要求,熟练掌握各种技巧是重中之重。最后,温雅要求同学们积极关注学院动态,不能仅局限于自身角度,大局观很重要。

  此次会议对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为新闻中心的发展打好基础。(孙玉霞  李瑞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