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系答疑坊

发布时间:2018-05-12 发布人:

510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号教学楼311会议室举行市场营销系答疑坊活动。此次活动由周涛副教授主讲,学院辅导员曹睿主持,市场营销系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周涛结合实际现况学生解答生活与学习中的疑惑,介绍学习方法。周涛讲到,大学不仅是学习的地方,更是一个平台,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发展个人兴趣,提高自身技能。他简单介绍了近几年市场营销专业考研情况,建议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要根据自身情况确定目标,有针对性地学习,强化薄弱科目。

对于就业问题,他指出就业没有专业限制,不管是做销售、策划,还是人力资源、渠道管理工作,都是很好的就业方向。他提到大学期间应多参加创新创业类的活动,不要因为创业中的困难就放弃,真正的财富是创业途中的经历。

强调,要提升大学生活的品质,最重要的是养成良好的习惯,不在于做多少,在于做精多少。不管做什么,要有自己的看法。更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丰富的实践活动能够使学生教师间充分交流,开拓视野,学习知识掌握技能并且提高才干。接下来,周涛对考研形势进行解读,提出硕士分为学硕与专硕,同学们要分清方向,分向选择,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考研打下坚实基础。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他认真听取同学们的疑问,用幽默的语言回答他们的疑问。此次答疑坊有利于督促市场营销系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建立职业规划。(高希哲  李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