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工业工程系答疑坊

发布时间:2018-05-19 发布人:

         517日下午,管理学院于3号教学楼311会议室举行工业工程系答疑坊活动。此次活动由殷秀清副教授主讲,学院辅导员曹睿主持,工业工程系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工业工程专业的历年高考报考率以及该专业的报考前景。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就业问题,她简单介绍了去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除去考研生,大部分毕业生选择进入大企业工作,一小部分转入其他行业。她还强调,今年工业工程系将会提前一学期进行分方向学习,其中包括生产运营管理和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两个方向,同学们要做好充分的学习准备

         紧接着,同学们提出关于考研方面的问题她将历年的考研成绩表分享给同学们,并简单介绍了今年的考研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强调同学们要重视数学和政治这两门学科在大一大二打好基础。随后,对于学习方法方面,她指出,在学习中,要与老师沟通,老师是学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其次,要多和师兄师姐交流,总结学习经验,少走弯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学习,促强补弱。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她建议同学们在大一期间,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专业知识上,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与此同时她希望同学们秉持着贵在参与的态度参加实践活动,从而丰富自,锻炼自己。



         此次答疑活动有利于督促工业工程系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提升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帮助同学们建立明确的职业规划。(孔祥琪  尹福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