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节”素拓定向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8-05-20 发布人:

520日下午,为响应“525心理健康节,管理学院在东校区体育场举办素拓定向挑战赛,此次活动是由财管1701班主办,管理学院部分学子参加。

此次运动会设有猜猜猜、传呼啦圈、集体破气球、偷天陷阱等多个项目。活动开始前,各个小组组长都在有序安排比赛人员,组内成员积极主动的为此次活动出谋划策,争取能够取得好成绩。随后,负责人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安排各小组成员到达指定地点。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参赛人员团结一致,热情似火,他们将其气势转化成动力,体现在比赛中。团队游戏环节开始后,大家都争分夺秒,唯恐落下。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大象鼻子”环节,参赛人员的丰富表情和肢体动作让人捧腹大笑。接下来是大家都期待的“偷天陷阱”环节,参赛者被蒙着眼睛,穿过丝线缠绕的栏杆,旁边的组员不停的为他提供指导,一时间,抬腿,低头等话语充满了体育场。完成了各项任务后,大家都于主席台前集合,参加最后的“集体破气球”环节,这个环节中,各组成员不但要齐心协力保护自己队气球不被踩爆,同时还要尽最大的努力去踩爆其余组的气球,大家动作敏捷,团队合作默契,不断变化比赛策略,充分的体现了团队的优势。

活动过程中笑声与加油声传遍了体育场,体现了管理学院学子乐观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刘一凡 魏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