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讴歌青春,探索齐山

发布时间:2018-05-25 发布人:

520日下午,慧语口才联盟携手摄影协会、户外先锋与淄博传统文化研究学会举办的以“讴歌青春,探索齐山”为主题的探淄博文化之齐山行大型户外活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远离网络游戏,缓解学习压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进一步了解淄博文化。



    活动伊始,参赛人员和各社团工作人员齐聚齐山脚下,在合影留念后开始了激动人心的齐山之行。随后,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学习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地谈笑,从山脚到山上,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大学生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

    历经三个小时的爬山之旅,参赛人员都收获颇多,近距离接触大自然,感受大自然带来的震撼,如同《向往的生活》提到的:一个人如果在物质世界陷得越深,看到大自然是越是觉得壮观。活动后期我们采用PPT答辩的形式进行评选,这要求参赛选手在欣赏自然风景的同时,更要用照片记录齐文化的特征。



    此次齐山之行的圆满结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能够与户外先锋,淄博传统文化研究协会进行合作,高质量举办此类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开阔眼界,近距离接触大自然,感受自然的魅力。(高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