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罗伯特戈登大学项目合作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3 发布人:

        62日上午,管理学院于4号教学楼206室举行罗伯特戈登大学项目合作座谈活动。此次活动由罗伯特戈登大学海外项目负责人李靖主讲,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李新红、管理学院院长程钧谟、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法汇、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齐鲁光、会计系副主任唐家海、管理学院辅导员曹睿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李靖围绕罗伯特戈登大学基本情况、与中国各高校合作情况两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关于罗伯特戈登大学基本情况,她讲到,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所在地,位置优越,安全且风景宜人,是一所涵盖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三大学科门类,提供从本科、硕士到博士学位多层次教育的学校。下设:阿伯丁商学院、社会卫生学院和设计技术学院三个学院。罗伯特戈登大学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在2011年评选中,戈登大学被Sunday Times评委苏格兰大学典范,并于20147月取得英国毕业生就业率第一名的荣誉。

         就与中国高校合作情况,她阐述了罗伯特戈登大学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专项合作、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区和华东校区计划外22合作以及与西南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的合作关系,同时表达了她对与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合作的迫切希望。



         李靖与学院与会人员进行了关于学生英语成绩要求、短期交流团、老师赴英留学、共同开展科学研究等多方面讨论。此次活动增进了学院对罗伯特戈登大学的了解,促进了学院与国际的文化交流。(魏钰  朱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