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第一期“五有学生骨干培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3 发布人:

         61日上午,管理学院第一期五有学生骨干培训结项表演于三号教学楼大厅举行。此次大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席黄勇致开幕辞,全体五有学生骨干参演。



        活动伊始,黄勇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希望五有学生骨干们能够锐意进取,通过培训增强自身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新时代五有学生风采,同时,祝贺第一期五有学生骨干培训圆满结束。现场掌声经久不息,气氛活跃热烈。

随后,各骨干小组分别上台,展示此段时间培训成果,同时为同学们奉献精彩表演。由A组和F组合唱的校歌《你伴随我》恢宏大气,脉脉温情流淌其中,表现出理工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在场同学经由气氛感染,不禁轻声跟唱。随后,进行诗朗诵――《青春》,字里行间引导同学们思索青春含义:不苟且于当下,着眼于未来,用有力的行动志成五有人才。紧接着,红旗小组倾情演唱歌曲串烧点燃全场激情,博得阵阵喝彩,旋律悠扬间展现青春活力。



为深入解读五有精神,传播五有正能量,全体骨干人员合唱改编歌曲《五有,因为在心中》。男声低沉,女声婉约,合作默契,有力地表现出五有,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的班训内涵。精彩的表演表现出五有骨干们的朝气,美妙的歌声传遍大厅,引得同学陶醉其中。

    此次结业表演成功地展示出近期骨干们的培训成果,使得同学们对五有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孙玉霞  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