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行权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0 发布人:

为增强同学们维权意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66日晚,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东报告厅举行权益座谈会,总结本学期的权益工作。此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魏仁杰主讲,学院学生会主席黄勇、宿管部部长王瑶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魏仁杰就饮水问题,空调问题,宿舍卫生,校园安全,自动打印机等数十个方面总结本学期权益工作。他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表示学校会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监管,保护同学们的人身安全。此外,权益部在操场特置看管处,设专门人员负责看管同学们的物品,防止物品丢失事件再次发生。

  随后,座谈会进入答疑环节,魏仁杰、王瑶以及黄勇对学生代表反馈的部分宿舍无纱窗、风扇过小、宿舍饮水器过少、柜子过潮、图书馆无热水器、图书馆空调不开放、教室卫生等多个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权益问题进行一一进行解答。他们表示热水器问题已经在实施当中,与宿舍有关的问题也将会在这个暑假宿舍整修中得到解决。对于教室卫生,会与多个部门共同负责,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其他未解决的问题,权益部会在周五的校领导接待日上向学校领导反映,寻找解决方法。 

  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作为学生表达自身诉求的窗口,是同学们维护自身权益的主要途径。此次座谈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了解近期权益工作最新动态,促进权益部与同学们之间的良性互动,使学院权益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杜英巧  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