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行学习方法工作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0 发布人:

  67日下午,管理学院于3号教学楼311教室举行学习方法工作坊活动。此次活动由工业工程系优秀学生黄晓东主讲,工业工程系2017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黄晓东根据自己的考研经验提醒大家要尽早确定目标并进行充分准备。此外,他指出工业工程专业面向范围较广,同学们在选择考研方向时,有很大自由空间,既要依据自身实力,也要结合兴趣爱好。他强调,正确的学习方法对考研的成功与否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大一相对活动较少,同学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进行精准有效的学习。同时,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一定要加强在英语和数学方面的学习,他建议同学们在学习数学时多做课后练习题,而英语学习时需要加强对单词的记忆。

  在答疑讨论环节,黄晓东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就考研、就业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他鼓励同学们在平时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各种类型的比赛,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以此来获得奖学金的申请和获得保研推免的资格。紧接着,黄晓东分享了自己在考研阶段的学习方法。他指出,在学习中要多与老师沟通交流,老师是学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根据老师给予的建议,总结学习经验,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

  此次学习方法工作坊活动使在场学生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掌握更多学习方法,充分的了解与考研有关的信息,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疑惑,有利于学生更加高效的进行考研学习工作。(杨祎璠 魏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