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五有”联合挑战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3 发布人:

        为汇聚青年力量,活跃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促进社团、社联间交流,69日下午,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东校区操场举行管理学院青年联盟定向挑战赛。此次挑战赛以审势惜时争五有,合作竞争绽芳华为主题,由社联策划部组织,社联各部门成员、各社团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各参赛队伍在操场主席台前按队集合,由主持人吴庆川简要介绍比赛规则。紧接着,社团联合会主席蔺新慧讲话,她表示希望社联与社团的同学在此次活动中可以相互协作,共同进步,同时她宣布此次比赛正式开始。随后,各小组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时间争夺战,各队伍明确成员分工,热情高涨,活泼的身影在校园闪动,他们积极得寻找隐匿的道具卡,完成激活任务。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会不定时发布惊喜任务,增加比赛的趣味性与刺激性,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和细微程度。活动中,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增强了团队的合作意识,队伍与队伍间的比拼,让大家更好的理解了竞争的意义。随着时间的点点流逝,活动在热烈而又愉快的氛围中渐渐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紧张而有序,严肃且活泼。它有利于参赛者理解竞争与合作的辩证关系;有利于激发他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无限可能性的热情;有利于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五有”人才的号召。同时,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对促进学院社联与社团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社联、社团这一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社联、社团定能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崔明洋 熊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