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直播

发布时间:2018-06-16 发布人:

614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报告厅组织学生观看全省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山东理工大学专场直播,此次活动由硕士生导师刘东锋主讲、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主持,部分17级学生参与观看。

刘东锋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教育工作实际和师生思想实际,从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大学生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如何认识自身价值以及如何去实现自身价值,解读有理有据,论述深入浅出,阐述生动深刻,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和丰富的精神大餐。他指出,学习新思想、宣传新思想、贯彻新思想,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政治要求。在新的历史时期,深入学习贯彻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大学生,对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同时,他提出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珍惜青春、抓住科研创新的黄金时期,担负起时代使命,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张祥云表示,此次报告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也为同学们当下的学习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同学们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解决工作和学习中的实际问题,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孔祥琪  杜英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