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8-06-16 发布人: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毕业生的生活情况,切实解决毕业生遇到的实际问题,6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法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巩丽及学院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宿舍,看望学院2018届毕业生。



    学院领导老师先后来到工商管理、工业工程专业毕业生宿舍,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和内部设施。魏法汇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考研情况,他讲到,已经就业的同学要将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尽快适应职场;考研成功的同学要利用好更高的知识平台,进一步汲取知识;考研不理想的同学也不要放弃,调整好心态,争取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临近毕业离校,魏法汇鼓励同学们要多交流、多联系,珍惜大学的同窗情,常回母校看看。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院进一步掌握了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奠定了基础。在走访宿舍的同时,学院还为毕业生准备了打包袋,方便毕业生整理个人物品。(李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