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肯塔基大学教授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发布人:

612日下午,管理学院于四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了题为《hidden price promotion》的学术报告会。肯塔基大学市场营销系主任David教授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我校校友、现肯塔基大学教授陈海澎担任此次讲座翻译,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朱振中带领市场营销系学生与工商管理系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David用中文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简单解释了肯塔基大学所在地赛马与酿酒的特色,宣传当地环境与风俗,现场交流互动不断,气氛轻松愉快。他就专业知识进行讲解,引用商品折扣的例子提出隐性价格促销等知识。在问答环节中,David向听众抛出如购买东西时商家降价的哪种方式会让人感觉更好?等问题,陈海澎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并让一位学生尝试用英语回答问题,交流自己的观点与看法。活动其间,David和陈海澎配合默契,通过中英互译阐述观点,向与会人员解释营销策略要点。

关于博士生挑选问题,陈海澎对博士生报名进行了介绍,回答学生对于博士生报名的咨询,并给予与会人员联系方式,同学们抓住难得的机会向David请教相关专业问题,了解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



    此次讲座中,David主要围绕隐性价格促销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本次讲座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肯塔基大学教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学习生活规划起到了指引作用。(刘一凡  李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