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1 发布人:


    711日下午,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四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各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院团总支书记巩丽主持了仪式。



    会议伊始,高庆航代表社会实践团队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不仅要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还必须具备五有精神,运用所学,深入社会,锐意进取,展现风采。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参加社会实践,担起社会责任,发挥自身特长。



     随后,巩丽介绍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前期储备情况,擅知善行团队、“Never Stop”团队还获得了“调研中国”及“青年中国行”的重点立项。同时,巩丽还要求各实践团队确保安全,做好安全预案,与指导老师保持紧密联系。启动仪式最后,学院向各社会实践团队授旗。(孙玉霞  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