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暑假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7 发布人:

96下午,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暑假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循聪,于国良、许敬、沙作彬、曹睿等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部分实践团队成员参加。

  在各小组前期提交答辩PPT以及进行答辩顺序抽签的前期准备后,主持人刘艺向在场人员介绍了一八年学院社会实践的概况,并对学院社会实践的成果表示了祝贺。随后,暑假社会实践答辩会正式开始。

  此次答辩会分为成果展示和评审问辩两个环节,各实践团队围绕“穿越改革四十年展望未来新希望主题,坚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介绍开展了“传承优秀文化”“建设绿色家园” 、“科技助力发展”、 “科技支农帮扶”、“感受改革发展”等实践活动。各社会实践团队结合PPT从前期准备、活动内容、宣传报道、结论与建议等多个角度进行了丰富而生动的展示。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根据每个队伍的演讲提出疑问,给出专业的建议并结合自身经验指出答辩成员社会实践的不足之处

  此次社会实践结项答辩会是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展示,社会实践期间管院学生积极策划,认真落实,积累实践经验,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张梦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