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9 发布人:

  98日,600多名学子怀揣着激情与梦想走入管理学院。为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学院风采,传递“五有”理念,学院组织迎新队伍和志愿者开展系列迎新活动。

  在迎新现场,一张特别的车票引起了新生的注意,从‘小鲜肉’站到‘五有人才’站。”这是学院为新生们准备的惊喜,代表着新生从家乡到淄博的路途,也是对他们未来美好的祝福和期望。新同学们经过资助咨询、身份认定、网上报道、材料收取、礼品发放、图像信息采集等步骤完成新生报到,正式成为管理学院的一员。

  在迎新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与学校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共同看望学院新生及迎新工作人员,领导们来到各专业报道处了解详细新生报道情况,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张铁柱与18级新生为树苗共培乡土,寓意“同植一棵树,永结稷下缘;感恩故土情,共筑五有梦。”另外,学院还通过时光胶囊的方式为新同学们留下入学记忆,将现在写下最美好的文字,送给未来的自己。人形立牌、二维码幕布、签名墙、土味情话条幅等迎新环节也令同学们产生浓厚兴趣。

  十年寒窗终圆梦,大学四年新起航,祝愿新同学们们在未来生活中不断收获,实现自己的理想与追求,向做“五有”人才行稳致远,砥砺前行。(尹福彬 刘永豪 高希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