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告

关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副部长竞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8 发布人:

目前管理学院学生组织中期调整已基本完成,现启动各个部门副部的竞选工作。

一、学生组织副部长选拔要求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干部选拔管理办法第三章第七条“学生干部的任职条件”规定,学生干部应政治坚定,品行端正,成绩优良(近一学期学习成绩或综合测评名次不低于班级或专业半数,无不及格现象),能力较强,作风扎实。对不符合上述五条标准的学生干部予以调整,取消相关职务。

其中,在近一学期的学习成绩中出现挂科现象学生干部,根据班级挂科率,若挂科率超过50%,可适当放宽要求;另外,对于在学生组织表现优异的学生,如若出现成绩不符合要求的情况,每个部门部长可根据该学生上学期的表现,择优推荐1名干事,参加副部长的竞选。

各部门根据选拔情况,每个部门可设置上限为4名的副部长,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协助部长完成学院工作。

二、详细安排

919日(周)报名表于晚上7点-9点在3号楼411递交

920日(周四)下午2点—4点进行学生会、新闻中心、社团联合会、易班工作站副部面试,面试教室(全部在3号教学楼)安排如下

210教室:秘书处、学习部、创新创业部

209教室:文艺部、体育部、党团事务部

208教室:宿管部、志愿服务部、权益部

207教室:素质拓展部、就业服务部

310教室:社团联合会:办公室、技术宣传部、外联财务部、组织策划部、监察评议部

309教室:新闻中心:综合部、宣传部、新闻部、新媒体部

308教室:易班工作站:技术开发部、内容创作策划部、综合事务部

921日,结果公示。

三、相关要求

1、各团支部、各级学生组织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务必将有关工作安排告知所有同学,积极鼓励推荐优秀学生参加竞选。

2、学生会秘书处认真做好报名资料的审核工作,确保有关信息的真实有效。

3、为严肃纪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干扰,在学生组织组建调整期间设置举报邮箱和举报电话,如有异议,请工作日正常工作时间实名反映。电话:2312155,办公地点:4-205 

竞选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