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山东理工大学校史”直播

发布时间:2018-09-19 发布人:

915日晚,管理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在3号教学楼209210教室观看“山东理工大学校史”直播。此次直播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主讲,管理学院辅导员张仕杰、靳祺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观看。

活动开始前,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新生观看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节目。今日节目的重点在于台湾间谍情报机关以祖国大陆为目标,大肆展开间谍情报活动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共同观看此次节目告诫学生,不要相信不义之财,要坚决维护祖国利益。

随后,郭万保围绕学校发展历史历程、历届优秀毕业生风采、新世纪以来的大事要事三方面对山东理工大学史展开详细讲解。关于学校发展历程,他介绍到,山东理工大学是由山东工程学院、淄博学院合并组建而成,山东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是一个漫长而又充满挑战的过程。

紧接着,通过介绍冯思广、张源辉、翟乃社等政界、教育界、企业方面的优秀毕业生,向新生展示了山东理工大学良好的教育质量。同时,他通过相关照片留影,讲解了庆祝建校五十周年、修建稷下湖等近年大事,向学生展示了山东理工大学的一步步成长。最后,郭万保表示,希望新生们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完善自我,不断茁壮成长为“五有”人才。

学院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山东理工大学校史”直播,让学生们深层次的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帮助学生尽快熟悉学校情况,以优秀榜样的力量带动新生不断在大学生活中完善自我。(魏钰 尹福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