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行四大组织纳新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发布人:

  925日晚,管理学院在3号教学楼内进行学院四大学生组织干事选拔工作的面试。此次纳新面试面向管理学院全体2018级学生,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担任面试评委。

  面试开始前,同学们在大阶梯教室候场,由现场相关工作人员按面试顺序将其引导至正式面试地点的小教室。在候场室中,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准备各自的演讲,等待面试的到来。面试,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做2-3分钟的自我介绍并描述自己对所填报志愿部门的工作思路。随后,评委们将根据竞选人的内容提出例如“对填报志愿部门的工作有什么看法?”、“当工作影响学习时会如何选择?”、“为什么要加入这个部门?”等问题,面试者沉着冷静地做出回答。

   面试中,大部分同学在面试现场表现优异,充分介绍了自己的优势,并展现出自己对学生工作的饱满热情,在认真思考评委提的问题后从容不迫的讲述自己的看法,其中不少同学还根据自己的想法提出创新的工作方式,少数同学感到紧张,但在评委们的安抚下能正常发挥。同时,各部门工作人员协调搭配,分工明确,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面试结束后,评委们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面试者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估,择优录取。

  此次纳新活动中,评委们严格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去筛选,对每一位面试者都进行细致的考核,选拔出学院学生组织的新鲜血液。(刘永豪  李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