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告

关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换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8 发布人:

因原院学生会主席任期已,拟定于近期进行学生会主席换任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2热心学生工作,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创新意识,有一定的号召力。

4无违反校规校纪现象。

5学生组织任职经历或能力特别突出者优先考虑。

6学业成绩优良,近一学期学习成绩或综合测评名次不低于班级或专业半数,无不及格现象。

7、 面向管理学院大二以上同学。

二、竞选程序

1个人申请。请自行到下载打印(附件一:竞选表)并填写报名表。请于10月9日(周二)19:00-21:00交报名表,过期不候。交表地点:3号教学楼411室学生会办公室。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进行公布

3、面试环节。拟定10月11日(周四)14:00于4号教学楼2楼报告厅候选人进行相关面试环节,以具体短信通知为准

三、公示

公示三天,期满无异议后公布结果。

附件一:竞选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