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管理学院院级活动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1 发布人:赵彤彤 杜英巧

        管理学院院级活动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109日下午七点,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1号教学楼东一合堂举行管理学院院级活动立项答辩会。本次会议由王艳梅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评审有社联主席团成员、各社团会长以及社联社团的大众评审,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各社团的答辩人。


会议伊始,王艳梅为会议致开场词,她介绍了出席会议的评审、社团答辩人、会议的流程,评分的规则及时间的安排,本次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紧接着,按照会议安排,管理论坛王肖肖、Aloha尤克里里王子鑫等14个社团答辩人依次进行了PPT活动展示。各个社团PPT的内容精彩纷呈并且富有新意,简要明了地阐述了社团在新学期要举办的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奖惩的规定等。在这个过程中,管理论坛的大学生创业管理论坛、慧语口才联盟的周村古商城导游杯比赛、实战营销协会的全球热点营销案例分析大赛以及金点子调研室的调研中国实践活动都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答辩环节,答辩者严谨的思路﹑流利的应答,彰显了管院学子的独特魅力。评委们公正、公平,结合经验,联系实际,针对各社团不同的情况,在给予鼓励的同时也在活动时间安排以及奖项设定方面提出相应建议,保证活动的切实可行。

最后,现场工作人员整理统计评审的评分表单。两个小时的激烈答辩圆满落幕。此次院级活动立项答辩展示了管院不同社团之间的特色与创新精神,增进了各个社团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促进了社联社团的共同发展。相信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社团同仁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赵彤彤 杜英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