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追梦新时代 管院迎芳华——管理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10-16 发布人:

  10月15日晚,由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承办的追梦新时代”——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迎新晚会(东校区)在操场绚烂开场。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山东理工大学工作处处长赵明、校团委书记麻国升、管理学院党支书记高厚礼等,由迟志康、孙志涛、李晴、王柳月担任主持,2018级四大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晚会在一曲魅力四射的开场舞《卡路里》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一场欢呼彰显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随后,宣传片《理工大学欢迎你》展示出理工大的风采。在历时两个小时的晚会中,演出人员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潮迭起、精彩倍出的视听盛宴。

  开场舞过后的合唱表演《等你下课》、《离人愁》与独唱表演《红玫瑰》、《遗憾》,表达对青春年华的回忆,引发观众共鸣。独唱演出与古筝共同带来的《雪落下的声音》,声声入耳、绵绵诉情,以音乐洗净同学们心灵的尘埃。歌曲《Price tag》、吉他弹唱《莉莉安》舞蹈《绝地求生》与轮滑表演等节目让同学们在悠扬的歌声中感受音乐的魅力,用音乐点燃青春的花火。本次晚会的精彩看点是21位家长的电话寄语以及一位家长的书信,他们代表全体新生家长表达了对孩子独立自主、健康成长的期望。歌舞表演后,一首《仰望星空》将节目拉至尾声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向同学们传达,梦想并不遥远。

  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山理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表达了管理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为广大新同学们尽快融入山理、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起到了指引和激励作用。(李宜珊 宋宜朋 程雨晨